晴時多雲

自評「有驚無險」 盧彥勳晉深圳挑戰賽八強

2014/04/24 21:42
盧彥勳今表現穩健,闖進深圳網球挑戰賽八強。(圖擷取自盧彥勳臉書)盧彥勳今表現穩健,闖進深圳網球挑戰賽八強。(圖擷取自盧彥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網球挑戰賽今續戰,我國男單一哥盧彥勳快拍犀利,挾6比2、7比5擊退身高190公分的印度選手米內尼(Saketh Myneni),成功晉級八強。賽後,盧彥勳也在臉書貼出捷報,表示今天「有驚無險」,也自我肯定。

賽後,盧彥勳(右)與對手米內尼(左)握手致意。(圖擷取自盧彥勳臉書)賽後,盧彥勳(右)與對手米內尼(左)握手致意。(圖擷取自盧彥勳臉書)

 首盤較量中,盧彥勳無畏對方190的身高,率先破發,勢如破竹取得4比0優勢,最終6比2勝出。次盤,米內尼展現發球威力,且抓住盧彥勳不穩,一度享有5比2領先。落後的盧彥勳並未放棄,連保帶破,實現大逆轉,連追5局後,以7比5再贏一盤,贏下比賽。

 盧彥勳賽後表示,米內尼有非常好的發球,相當有天份,自己則是第二盤有點閃神,能過關「真的是有驚無險」。盧彥勳闖進八強後,明天將迎戰日本選手伊藤(Tatsuma Ito),後者世界排名為1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