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裙擺搖搖明開賽 妮與宮里藍同組較勁

2014/04/24 19:38
台灣球星曾雅妮(右)利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週三的配對賽的最後機會,再次確認比賽的策略。(記者趙新天攝)台灣球星曾雅妮(右)利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週三的配對賽的最後機會,再次確認比賽的策略。(記者趙新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PGA裙襬搖搖菁英賽明起點燃戰火,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分在第16組,同組選手有日本名將宮里藍,以及南韓選手柳善英,三人將從第10洞出發,開賽時間則預計為台灣時間明晨4時22分。

 總獎金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400萬元)的LPGA裙襬搖搖菁英賽即將開跑,群芳將在舊金山默塞德湖球場飆桿競技。特別的是,裙襬搖搖菁英賽更是史上首次由台灣人在美國舉辦的LPGA職業高球賽,且賽事規模媲美LPGA五大賽。

 台灣選手部分,曾雅妮為第16組,與日本名將宮里藍、南韓選手柳善英同組;我國另有18位好手也參賽,包含龔怡萍、石惠如、李旻、呂雅惠、陳思涵、林子麒、陳敏柔、程思嘉、陳慈惠、徐薇淩、葉欣寧、劉依貞、謝瑀玲、陳宇茹、郭艾榛、錢珮芸、余珮琳、陳之敏。

 眾好手部分,世界排名前30中,有29位頂尖球員出席,包含南韓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美國名將路易絲(Stacy Lewis)、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