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周三「王維中日」忘情熱舞全都錄

2014/04/24 17:42
釀酒人牛棚捕手哈默爾(Marcus Hamel)在社交軟體上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王維中跳舞跳的忘我,隊友則在後面伴舞,畫面相當逗趣。(圖擷取哈默爾的Instagram)釀酒人牛棚捕手哈默爾(Marcus Hamel)在社交軟體上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王維中跳舞跳的忘我,隊友則在後面伴舞,畫面相當逗趣。(圖擷取哈默爾的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小將王維中,在釀酒人與匹茲堡海盜之戰發生衝突時,王維中則是先顧自己的髮型,賽後還在臉書發文,無厘頭的行為讓球迷笑破肚皮。今天又推出另一新作,釀酒人牛棚捕手哈默爾(Marcus Hamel)在社交軟體上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王維中跳舞跳得忘我,隊友則在後面伴舞,畫面相當逗趣。

釀酒人陣中年紀最小的王維中,是隊中的開心果,上週三由牛棚捕手哈默爾發起「Wei Chung Wang Wednesday」遊戲,本週哈默爾將80年代新浪潮樂團Wang Chung的歌曲《Everybody Have Fun Tonight》改為Everybody Wang Chung tonight。影片中王維中賣力熱舞,隊友都笑開懷。隊友將美國時間禮拜三定為「王維中日」,每逢週三就能在隊友的推特上看到王維中的身影。相關影片請至哈默爾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