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奈達認錯 洋基做好禁賽準備

2014/04/24 13:58
洋基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天一舉成名天下知,引爆大聯盟話題。(法新社)洋基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天一舉成名天下知,引爆大聯盟話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天在芬威球場遭到抓包使用松焦油,當場遭到驅逐出場,引爆今天大聯盟最勁爆話題。賽後,皮奈達接受媒體訪問,沒有多做辯解,僅說:「我知道我做錯事了,今天很冷,而且第一局我無法好好掌控球,所以才在第二局使用了違禁品,我覺得很抱歉。」「未來的比賽我會勇敢地上去投,且不會再使用松焦油。」

皮奈達來自多明尼加,今年25歲,他真的不知道使用松焦油是違法的?(法新社)皮奈達來自多明尼加,今年25歲,他真的不知道使用松焦油是違法的?(法新社)

事實上,在11日洋基紅襪於紐約的比賽中,皮奈達也曾被轉播單位鏡頭抓到手上有髒東西,但是紅襪當時並未提出異議,皮奈達因此逃過一劫。沒想到今天他又再犯,這讓洋基球團從總教練到總經理全員傻眼,無法理解這名25歲的多明尼加小伙子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我們絕對要負起責任,作為一個職業球團,我們明顯失職,竟然沒有察覺自己的球員帶著違禁品上場。」提到抓包皮奈達的紅襪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凱許曼認為:「他做得完全正確,我也會要我的教練做出同樣的舉動。」

根據大聯盟規則,投手在手上塗抹違禁品,將處以10場禁賽,但仍有申訴減刑的機會。大聯盟上一個使用松焦油被抓包的投手是2012年的光芒隊投手佩洛塔(Joel Peralta),當時他遭到禁賽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