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守不住艾德瑞吉 火箭半場被拓荒者追平

2014/04/24 11:11
火箭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開局火力全開。(法新社)火箭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開局火力全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與波特蘭拓荒者季後賽首輪第2戰,昨天受到前輩「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提點的火箭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開局火力全開,頻頻轟炸籃框連得13分,單節進帳19分,火箭隊也取得31比23領先。林書豪則與火箭中鋒豪爾德演出兩次精采的空中接力灌籃,

次節,拓荒者一哥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休息了大半時間回到場上神勇無比,艾德瑞吉連得10分,將戰局追近僅落後1分,拓荒者後衛麥休斯(Wesley Matthews)更在最後7秒投進一顆三分彈,反超前比數,火箭隊在半場槍響前靠著

貝佛利(Patrick Beverly)急停後仰跳投出手得分,上半場結束兩隊戰成53比53平手。

上半場林書豪則與火箭中鋒豪爾德演出兩次精采的空中接力灌籃,林書豪目前未得分,僅1籃板、3助攻和1抄截,另發生2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