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荒腔走板22次失誤 馬刺遭小牛痛電

2014/04/24 11:02
小牛二哥艾利斯(Monta Ellis)21分3助攻。(法新社)小牛二哥艾利斯(Monta Ellis)21分3助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剛拿下個人第3座年度最佳教練大獎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教頭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今天就被球員的表現氣得半死!馬刺全場發生22次失誤,三巨頭其中之二的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就包辦9次,使得投籃次數少了小牛28次,縱使團隊投籃命中率達到50%,仍然遭小牛以113比92痛宰,系列賽雙方戰成1比1平手。

馬刺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27分。(法新社)馬刺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27分。(法新社)

帕波維奇今年率老牌勁旅馬刺奪得全聯盟最佳的62勝,是聯盟30支球隊中唯一獲60勝以上的隊伍。第一輪面對熟悉的德州同鄉,達拉斯小牛,馬刺此役下半場崩盤,第三節和第四節得分都不及小牛,各輸8分,一路落後,帕波維奇也維持一貫作風,早早就讓表現不佳的主力球員下場休息,啟用替補陣容。

小牛一哥「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二哥艾利斯(Monta Ellis)手感不佳,合計39投僅15中,德佬獲16分5籃板,艾利斯21分3助攻。馬里昂(Shawn Marion)挺身而出,10投8中,20分5籃板2助攻3抄截,沒有失誤,扮演關鍵角色。替補後衛哈里斯(Devin Harris)上場僅24分鐘就攻下18分5助攻,效率驚人。

馬刺三巨頭方面,帕克12分,吉諾比利27分,鄧肯(Tim Duncan)11分7籃板,馬刺登錄13名球員通通上場比賽,但無人上場超過3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