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po吃飯照 感冒無礙等等打阿拓

2014/04/24 08:09
林書豪剛剛在中文臉書粉絲團PO文,問球迷:「誰會看今天的比賽?」(圖擷自臉書)林書豪剛剛在中文臉書粉絲團PO文,問球迷:「誰會看今天的比賽?」(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流感缺席火箭、拓荒者第二戰賽前練球的林書豪,剛剛在個人中文臉書粉絲頁PO出吃飯照,並留言:「準備要去打第二場季後賽!誰會看今天的比賽?」看來氣色好很多的書豪,將不會缺席等等9時30分即將開打、重要的主場保衛戰。

林書豪首戰出賽34分鐘,攻下14分6籃板4助攻。(今日美國)林書豪首戰出賽34分鐘,攻下14分6籃板4助攻。(今日美國)

林書豪遭到流感侵襲,被球團要求逐天觀察狀況,得等到今天賽前才會確定是否上場,這讓後衛防守戰力不深的火箭頗為頭痛,因為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只進攻不防守,如林缺戰,後場將只剩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一人獨撐防守端,面對拓荒者新人王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將是一場苦戰。

林書豪首戰出賽34分鐘,攻下14分6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