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轉波拉斯旗下 當殷仔師弟

2014/04/23 20:52
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正式將經紀權轉移至「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法新社)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正式將經紀權轉移至「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吸血鬼經紀人」稱號的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台灣球員再多一人!今年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23日)決定將經紀權從原先的展逸行銷轉移至波拉斯經紀公司,成為陳偉殷的師弟。

波拉斯表示,王維中是大聯盟中最有未來性的投手之一,他和陳偉殷使得台灣在大聯盟有2名相當年輕和優秀的投手,波拉斯也相信他們在大聯盟將會有穩定傑出的表現。

對於轉移經紀權,王維中認為波拉斯經紀公司能在他未來個人的棒球生涯規劃上,提供最大的幫助,對他而言是最好的決定。

波拉斯目前旗下台灣球員除了陳偉殷和王維中,還有目前效力芝加哥小熊隊1A的投手曾仁和、波斯頓紅襪1A的游擊手林子偉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