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日季後賽戰報 公牛陷0:2險境

2014/04/23 13:29
巫師贏球關鍵人物,沃爾(John Wall,左)努內(Nene,右)。(歐新社)巫師贏球關鍵人物,沃爾(John Wall,左)努內(Nene,右)。(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一輪今天進行三場賽事,多倫多暴龍和印地安納溜馬兩支高種子球隊都在主場扳回一城,將系列戰挽回至1比1平手。唯獨芝加哥公牛,浪費第四節還領先10分的優勢,加上控衛韓瑞克(Kirk Hinrich)在延長賽最後2.4秒的關鍵兩罰都失手,以101比99不敵巫師,主場兩戰都輸球,晉級第二輪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暴龍贏球關鍵人物德羅森(DeMar DeRozan)。(法新社)暴龍贏球關鍵人物德羅森(DeMar DeRozan)。(法新社)

溜馬贏球關鍵人物,阿根廷大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法新社)溜馬贏球關鍵人物,阿根廷大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法新社)

溜馬回神 大勝老鷹

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首戰表現不佳,賽後跑去釣魚紓解壓力。今天總算找回手感,三分球7投5中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阿根廷大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扮演奇兵角色,攻下20分7籃板,讓老鷹防不勝防。溜馬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29,101比85輕鬆獲勝。老鷹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9分表現最佳。

暴龍籃網纏鬥 德羅森末節17分率隊贏球

暴龍今天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籃網則靠著經驗一路糾纏暴龍,第四節暴龍明星前鋒德羅森(DeMar DeRozan)跳出,單節狂轟17分,全場30分進帳,搭配其他5位得分來到兩位數的隊友,以100比95擊敗籃網。暴龍只用8名球員打完全場,可見壓力之大。籃網也有5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以強森(Joe Johnson)18分最高。

公牛突當機 巫師把握機會

今天壓軸的公牛巫師之戰,第四節剩餘6分多鐘時,公牛還以87比77領先,不料最後3分半鐘竟然全隊大當機,5投盡墨,讓巫師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延長賽公牛手感仍然冷冰冰,前7投再度全數落空,最後2.4秒韓瑞克切入上籃,遭巫師努內(Nene)犯規,兩罰全中即可扳平比數,但韓瑞克無法頂住壓力,兩罰皆失手,公牛球迷只能無奈接受二連敗的事實。

巫師雙衛畢爾(Bradley Beal)26分,沃爾(John Wall)16分5籃板7助攻,努內17分。巫師接下來兩戰將回到主場,很有機會闖入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