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振昌中繼2局失1分

2014/04/23 11:42
李振昌今天對皇家中繼2局失1分,印第安人不敵皇家,昌仔無關勝敗。(資料照)李振昌今天對皇家中繼2局失1分,印第安人不敵皇家,昌仔無關勝敗。(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順利留在大聯盟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台灣右投李振昌今天面對堪薩斯皇家,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中繼2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和1次保送,失1分。印第安人最後以2比8不敵皇家。

李振昌於6局上半兩出局後上場,一壘跑者是青木宣親,結果青木盜壘失敗,李振昌沒有掉分。7局昌仔續投,被接連擊出兩支安打掉分,所幸穩住陣腳,讓接下來三名打者都擊成滾地球遭刺殺。8局上半解決兩位皇家打者後遭換下。

原以為在老將吉昂比(Jason Giambi)升上大聯盟後,李振昌可能被下放,結果教練團選擇下放其他球員,李振昌得以留在大聯盟。

昌仔本季投球成績為5.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2分自責,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1.31,防禦率3.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