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表現持續低迷 被下放二軍

2014/04/23 08:20
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開季表現不佳,被無限期下放至二軍調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開季表現不佳,被無限期下放至二軍調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象看板球星之一、外野手「周董」周思齊因本季表現持續低迷,60個打數僅擊出10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67,讓球團頭痛不已,決定將他無限期下放二軍調整,直到打擊手感恢復為止。

周思齊上季結束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季前和新東家談薪,獲得5年總值342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本季月薪45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中信兄弟領隊陳正宏說,周思齊目前的成績就是沒打出複數年合約應有的表現。總教練「草總」謝長亨也說,周思齊的狀況一直沒有調整好,讓他去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