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正田樹恐遭解約 洪總:要自我提升

2014/04/20 23:21
正田樹今日僅投2.2局就丟6分,洪一中表示,「正田樹要自我提升,否則會為自己找麻煩。」(記者張忠義攝)正田樹今日僅投2.2局就丟6分,洪一中表示,「正田樹要自我提升,否則會為自己找麻煩。」(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20)日與義大犀牛進行打擊戰,最後Lamigo以2分差逆轉險勝義大,兩隊先發投手都被打爆,其中Lamigo先發投手正田樹僅投2.2局就丟6分,表現差強人意,Lamigo也傳出正田樹的位置恐怕不保,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說:「正田樹要自我提升,否則會為自己找麻煩。」

洪一中表示,正田樹多以變化球與控球取勝,但卻沒有真正的致勝球,今日雖然頻頻搶到好球數,卻始終無法順利解決打者,尤其是在2人出局時容易失分,「他投球過於閃躲,不敢跟打者正面對決。」洪一中更警告正田樹,「要好好自我研究,不要為自己找麻煩。」

正田樹目前出賽5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4.62,先發狀況並不穩定,多場都是靠隊友火力才逃過敗投,洪一中表示,先前幾場可能有守備失誤的成分在裡面,但今日這場卻是完全被打爆。若Lamigo戰績再度下滑,正田樹將有可能遭到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