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暴力打線發威 10比8擊退義大

2014/04/20 22:03
Lamigo與義大形成打擊戰,其中Lamigo劉時豪繳出猛打賞演出,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Lamigo與義大形成打擊戰,其中Lamigo劉時豪繳出猛打賞演出,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20)日作客澄清湖球場,桃猿隊推出正田樹先發,義大則派出偉克主投,結果兩隊互相KO對方的先發投手,正田樹2.2局失6分,偉克則是3.1局失6分,雙方演變成打擊戰,原本取得領先的義大後繼無力,被Lamigo在8、9局灌進3分逆轉,最終Lamigo以10比8擊敗義大,終於在系列戰保住1勝,避免被橫掃的難堪局面。

義大今日首局就展開攻勢,靠中心打線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接著更在3局下一口氣灌進5分,6局下再靠林宗男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取得球隊第8分,雖然義大一路保持領先,可惜最後3局熄火,無法再添分數,遭到Lamigo在9局上逆轉成功,終場義大2分差輸球,中斷球隊3連勝。

在客場戰績不甚理想的Lamigo,最近4戰僅取得1勝3敗成績,雖然今日Lamigo先發投手正田樹被打爆,但暴力打線終於復活,全場敲出15支安打,尤其在8局上攻下關鍵追平分,接著9局上靠林智勝、郭嚴文與藍寅倫的連續安打,再度攻下2分成功反超義大,最後就以2分優勢擊敗義大,在系列戰中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