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盧廣仲開球 全場一起「ROCK!」

2014/04/20 18:21
中信兄弟今日邀請盧廣仲擔任開球嘉賓,並現場演唱「Oh Yeah!」,讓全場氣氛熱烈。(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今日邀請盧廣仲擔任開球嘉賓,並現場演唱「Oh Yeah!」,讓全場氣氛熱烈。(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20)日與統一獅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戰,兄弟請來才剛退伍的歌手盧廣仲擔任表演兼開球嘉賓,盧廣仲今日自彈自唱,以一曲「Oh Yeah!」讓全場熱血沸騰,開球時更是用右手彈吉他,左手開球,負責接捕的王峻杰也戴著黑框眼鏡上場,2人還互相比出ROCK手勢,畫面相當有趣。

負責接捕的王峻杰也戴著黑框眼鏡上場,2人還互相比出ROCK手勢,畫面相當有趣。(記者陳志曲攝)負責接捕的王峻杰也戴著黑框眼鏡上場,2人還互相比出ROCK手勢,畫面相當有趣。(記者陳志曲攝)

盧廣仲今日下午2點多就到球場練球、彩排,盧廣仲現場演唱成名曲「OH YEAH!」,並且與兄弟吉祥物「愛樂芬」手牽手跳舞,全場球迷聽得如癡如醉,盧廣仲受訪時說,小時候住鄉下,都會和爸爸在院子裡一起打棒球,「今天開球有點緊張。」

兄弟今日負責為盧廣仲接捕的王峻杰,本身就是盧廣仲的歌迷,今日特地戴上黑框眼鏡接球,開球結束後更與盧廣眾一起歡呼,並互相比出ROCK手勢,全場氣氛非常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