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霍斯開轟!離500轟只差2發

2014/04/20 16:56
普霍斯連2場開轟,生涯全壘打數累積到498支,只要再敲出2支,就可以擠身成為500轟俱樂部成員之一。(法新社)普霍斯連2場開轟,生涯全壘打數累積到498支,只要再敲出2支,就可以擠身成為500轟俱樂部成員之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洛杉磯天使作客底特律老虎,「生化人」普霍斯(Albert Pujols)今天又轟出1支陽春砲,連續2場比賽開轟,生涯全壘打數累積到498支,只要再敲出2支,就可以擠身成為500轟俱樂部成員之一。

這場比賽老虎推出賽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雖然開局就遭首名打者夏克(J.B. Shuck)敲出陽春砲,但他全場也僅失這1分,此役他先發7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老虎打線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的全壘打相繼重擊天使先發投手威爾森(C.J. Wilson),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最終老虎以5比2贏球,威爾森吞下本季第2敗。

普霍斯在9局上,從老虎隊救援投手納森(Joe Nathan )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這發全壘打是普霍斯今年球季的第6發,在大聯盟和藍鳥隊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海盜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響尾蛇隊的強波(Mark Trumbo)等5人並列第1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