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反撲無力 雷霆雙槍合轟56分奪勝

2014/04/20 14:36
雷霆雙槍「雷帝」杜蘭特(圖右)和魏斯布魯克(圖左)合力攻下56分,聯手擊退來犯的灰熊。(歐新社)雷霆雙槍「雷帝」杜蘭特(圖右)和魏斯布魯克(圖左)合力攻下56分,聯手擊退來犯的灰熊。(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日,多倫多暴龍、洛杉磯快艇和印第安那溜馬皆在主場輸球,則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在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靠著雷霆雙槍「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力攻下56分,聯手擋下灰熊的反撲,並未讓憾事發生在他們身上,最終雷霆以100比86贏球,成為今年季後賽首支在主場取勝的隊伍。

上半場雷霆在杜蘭特的帶領下展開猛烈攻勢,首節就取得高達13分領先優勢,灰熊一度落後高達25分,打完上半場雷霆就以56比34領先。

下半場灰熊不再冬眠,藍道夫(Zach Randolph)和艾倫(Tony Allen)聯手展開猛烈反擊,第三節合力攻下17分,單節灰熊轟下33分,第三節結束僅以4分落後。

末節,灰熊靠著老將米勒(Mike Miller)投進三分球後,追近到2分差距,但灰熊的反撲就到此為止,隨後雷霆1波13比1的攻勢拉開比分,灰熊氣力放盡,最終雷霆就以100比86擊敗灰熊。

「雷帝」杜蘭特轟下33分8籃板7助攻,魏斯布魯克有23分、10籃板和5助攻,灰熊以藍道夫表現最佳,拿下全隊最高21分與1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