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出師不利 首戰爆冷輸老鷹

2014/04/20 10:32
老鷹控衛提格(Jeff Teague)攻下全場最高28分,助隊擊敗東部龍頭印地安那溜馬隊。(法新社)老鷹控衛提格(Jeff Teague)攻下全場最高28分,助隊擊敗東部龍頭印地安那溜馬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部第一的印第安那溜馬隊今天迎戰東部老八亞特蘭大老鷹,未料溜馬在自家主場踢到鐵板,下半場全隊防守失常,一度落後達到20分,最後溜馬以93比101爆冷輸給溜馬。

雙方上半場戰成50比50平手,但老鷹在第三節展翅高飛,攻勢不斷,該節就轟下30分,第三節結束以80比66取得14分的領先,末節溜馬反撲無力,最後輸球。溜馬在主場吞敗,系列戰以0比1落後。

老鷹控衛提格(Jeff Teague)攻下全場最高28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有25分8籃板的表現,卡羅(DeMarre Carroll)和柯弗(Kyle Korver)都攻下12分。

溜馬則以喬治(Paul George)24分10籃板最佳,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攻下19分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