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來西亞公開賽 詹家姊妹爭女雙冠軍

2014/04/19 21:06
詹詠然跟著妹妹詹詠晴的腳步晉級,馬來西亞公開賽女雙決賽將上演台灣內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詠然跟著妹妹詹詠晴的腳步晉級,馬來西亞公開賽女雙決賽將上演台灣內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網球公開賽,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搭檔中國小將鄭賽賽,在晚間的準決賽中力退烏克蘭搭檔(Olga Savchuk)、(Lyudmyla Kichenok),順利闖進女雙冠軍戰,將與先一步晉級的妹妹詹皓晴爭奪總冠軍。

首盤詹詠然、鄭賽賽兩人還在適應比賽節奏,首盤遭對手以6比4搶下,但兩人很快在次盤展開反撲,將盤數追成1比1平手;比賽進入到決勝盤,雙方都不想拱手讓出比賽,一路拼到搶7決勝局才分出勝負,最後詹詠然與鄭賽賽成功以4比6、6比4、10比4搶下勝利,成功晉級決賽。

詹詠然晉級後,將出戰稍早先一步晉級的妹妹詹皓晴,這也是兩人繼去年的天津東亞運混雙金牌戰後,再度出現「姊妹鬩牆」的戲碼。

詹皓晴在今天稍早與匈牙利搭檔巴柏斯(Timea Babos)以6比3、6比3,直落二的成績橫掃謝淑薇與斯洛伐克搭檔嘉多索娃(Jarmila Gajdosova),成功闖進女雙冠軍戰,同時也粉碎了謝淑薇登頂女雙世界球后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