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投手夠力 統一兄弟5局1比1平手

2014/04/19 19:14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即時回穩,並賞給統一打線6張老K,壓制力十足。(資料照)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即時回穩,並賞給統一打線6張老K,壓制力十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今天(19日)移師台北天母棒球場廝殺,開賽統一把握中信投手鄭凱文狀況不穩之際,靠著安打與失誤先馳得點;但鄭凱文回穩後立刻封鎖統一打線,且象群也在3局下時為他打回1分,目前5局結束,雙方暫時1比1平手。

統一投手王鏡銘表現也不遑多讓,只讓中信兄弟攻下1分。(資料照)統一投手王鏡銘表現也不遑多讓,只讓中信兄弟攻下1分。(資料照)

中信兄弟本戰推出旅日歸國的鄭凱文先發,希望能延續前一場氣勢再退獅群;但首局鄭凱文狀況不穩,加上隊友失誤,讓統一首名打者林志祥一口氣站上三壘壘包,接著再被劉芙豪擊出中外野的高飛犧牲打,讓獅隊率先開胡。

所幸鄭凱文隨即回穩,2局上還連續三振掉高國慶、黃恩賜、涂壯勳,5局結束共賞給獅隊打線6張老K,徹底壓制統一打者;且打線也立刻在3局下做出回應,張正偉、林威助先後擊出安打追平比分,讓比賽回到原點。目前5局結束,雙方戰成1比1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