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不爽全猿主場 獅、象:不是大問題

2014/04/19 18:57
Lmiago本季的「全猿主場」規劃,獅、象兩隊皆認為不是什麼大問題,甚至表示Lamigo確實有一套,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Lmiago本季的「全猿主場」規劃,獅、象兩隊皆認為不是什麼大問題,甚至表示Lamigo確實有一套,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上一季的「猿風加油」收到豐碩成效後,Lamigo桃猿本季再加碼「全猿主場」,打破職棒觀眾席壁壘分明的傳統,開季至今不但球迷相當捧場,連他隊球員也相當羨慕。但沒想到此一制度卻引來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的不滿,認為嚴重影響到球員的表現,甚至傳出將聯合統一、中信兄弟提出抗議;對此,統一領隊蘇泰安與中信兄弟領隊陳正宏今天(19日)皆表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陳正宏表示:「Lmaigo經營球場的方式,確實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且陳正宏也曾問過球員,他們表示,Lamigo的加油聲對他們的影響很小,「球員在場上是很專注的。」

但陳正宏還是委婉講出對「全猿主場」的看法,他認為,棒球是需要雙方球迷一起在場邊加油,一起參與、增加熱鬧的氣氛,「希望他們可以了解這一點。」

而蘇泰安也認為,Lamigo球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錯,相當值得學習,因此沒有向聯盟抗議的必要。

蘇泰安還指出,其實球隊已早一步實施「全獅主場」,「但我們的目的不是要跟Lamigo抗衡,而是台南棒球場的內野觀眾席太少,所以希望盡量保留給自家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