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嘉仁救援0.1局被敲再見安 苦吞救援失敗

2014/04/19 18:02
休士頓太空人3A投手羅嘉仁9局下被敲再見安打,苦吞救援失敗。(資料照,林三豐攝)休士頓太空人3A投手羅嘉仁9局下被敲再見安打,苦吞救援失敗。(資料照,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休士頓太空人3A的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19日)在對科羅拉多洛磯3A的比賽中,9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羅嘉仁登板救援,但僅投0.1局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有1次保送,救援失敗。終場科羅拉多洛磯3A以10比9逆轉。

9局之前,休士頓太空人3A以9比8領先,但在末節風雲變色,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留下爛攤子給羅嘉仁,羅嘉仁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救援,不料被帕克(Kyle Parker)敲出安打將比數追平,接下來的打者敲出犧牲打讓跑者攻佔得點圈,羅嘉仁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威廉斯(Jackson Williams)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場休士頓太空人以9比10遭逆轉。羅嘉仁救援失敗。羅嘉仁僅投0.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掉的2分都計在馬丁尼茲身上,目前防禦率為3.60。

奧克蘭運動家1A打線今在多倫多藍鳥1A二名投手的壓制下,前八局都未被擊出安打,最後在9局下1出局無安打比賽破功,接連被敲出安打,潘志芳則敲出此戰運動家隊的第2支安打。潘志芳4打數1支安打,有被三振1次,打擊率降到2成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