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克11K完封 義大5比0踏平桃猿

2014/04/18 21:59
義大先發投手希克威風八面,完投9局賞給Lamigo鴨蛋。(記者張忠義攝)義大先發投手希克威風八面,完投9局賞給Lamigo鴨蛋。(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18日)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面對Lamigo桃猿挑戰,賽前喊出「全犀主場」果然收到成效,全隊不但打擊表現精采,先發投手希克更是一夫當關,完投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還送出11次三振,率隊以5比0完封Lamigo桃猿,開心收下2連勝。

林益全適時擊出安打送回跑者,表現出色。(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適時擊出安打送回跑者,表現出色。(記者張忠義攝)

張建銘本場也有4打數2安打的演出。(記者張忠義攝)張建銘本場也有4打數2安打的演出。(記者張忠義攝)

本戰義大犀牛率先於3局下發難,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雖然先搶到2出局優勢,但卻先是被高孝儀擊出強襲球上壘,接著還被張建銘、林益全分別擊出安打掉分,讓義大取得2比0的領先。

接著來到5局下,許銘傑同樣也是沒能把握2出局的優勢,先後被張建銘、胡金龍敲出安打攻佔1、2壘,接著不但被林益全、陽冠威擊出安打掉分,還發生暴投失誤,免費再為義大送上1分,讓義大取得5比0的大幅領先。

經歷前一戰3局讓統一獅攻下11分、手握15分領先還險些輸球的驚險體驗後,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見識到球隊牛棚的放火功力,本戰決定自己來,用了133顆球投完整場比賽,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不但沒讓Lamigo越雷池一步,還賞給對方11張老K,靠一己之力封鎖Lmaigo打線,成功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