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咖強投降臨 中信賈羅拉加先報到

2014/04/18 18:31
中信兄弟象新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職業棒球雜誌提供)中信兄弟象新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職業棒球雜誌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的話題新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終於在今天(18日)報到了!凌晨抵達台灣後,賈羅拉加稍做休息便穿上新戰袍隨隊到新莊棒球場,觀察新環境與中職球風。另外,義大犀牛也宣布正式簽下大聯盟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預計最快在25日抵台,未來中職將有機會上演大連盟等級的投手對決。

不讓中信兄弟專美於前,義大也簽下大聯盟強投賈西亞。(法新社)不讓中信兄弟專美於前,義大也簽下大聯盟強投賈西亞。(法新社)

賈羅拉加2010年曾投出「消失的完全比賽」,努力了整場卻在九局上二出局、僅差一個出局數時,因裁判的誤判,而沒能留下完美紀錄,之後表現便逐漸下滑,最終面臨遭釋出的命運。

雖然上一次比賽是在去年12月,但賈羅拉加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進行自主訓練,來台後將更積極調整身手,「我希望是在百分之百的狀態下登上投手丘。」

義大也跟簽大聯盟強投

另外,義大犀牛也宣布簽下大聯盟資歷完整的強投賈西亞,希望能用它優異的球技,把比賽提升到另一個層級,複製去年的「曼尼旋風」。

委內瑞拉籍的賈西亞,15年大聯盟生涯共待過水手、白襪、費城人、老虎、大都會、洋基、教士、金鶯、勇士,繳出156勝108敗、防禦率4.15以及1621次三振的成績。

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賈西亞預計將在25日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屆時球團將會舉辦盛大的歡迎儀式迎接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