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拍晉級 納達爾奪紅土第300勝

2014/04/17 21:30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今表現出色,贏球後奪下個人生涯第300場紅土球場的勝利。(法新社)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今表現出色,贏球後奪下個人生涯第300場紅土球場的勝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蒙地卡羅網球公開賽(Monte Carlo Open)今進行男單賽事,曾經締造8連霸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未遭挑戰,挾6比1、6比3擊敗義大利選手西皮(Andreas Seppi),不但闖進8強,更達成個人生涯在紅土球場的第300勝。

有「紅土天王」美譽的納達爾,在土場更能發揮出色上旋球的優勢,因此紅土戰績相當驚人;除了去年決賽輸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外,納達爾在蒙地卡羅網球賽創下8連霸歷史紀錄(2005-2012)。

今日賽事中,納達爾遇上義大利選手西皮,首盤他未遇阻礙,三度破發得手後以6比1先奪一盤。次盤中,納達爾3比0開局,雖一度被回破,最終仍以6比3拿下比賽。特別的是,本場勝利,是他個人生涯第300場的土場勝利,達成另一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