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勝雄登板先發 犀牛打線復活

2014/04/17 21:55
義大菜鳥投手黃勝雄今日先發上場,果然不負「最幸福」投手之名,5局打完隊友就灌進11分。(記者廖耀東攝)義大菜鳥投手黃勝雄今日先發上場,果然不負「最幸福」投手之名,5局打完隊友就灌進11分。(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菜鳥投手黃勝雄今(17)日登板先發,黃勝雄堪稱目前中職「最幸福」的投手,只要先發上場,隊友必定給予大量火力支援,因此犀牛今日派出黃勝雄先發,希望止住6連敗的低潮,果然犀牛打線復活,目前5局打完就攻下11分,以11比1領先統一獅。

根據中華聯盟紀錄組提供的資料,黃勝雄前3場比賽共投了20.1局,隊友總共打下21分,平均每9局得9.3分,再加上黃勝雄的防禦率僅1.77,比賽想輸都難,今日面對統一獅,犀牛5局就已經打出12支安打,還包括林益全的2分砲,果然黃勝雄出場就獲得隊友力挺。

犀牛靠著陳凱倫、林威廷、胡金龍的連續安打以及統一的守備失誤,在2局上攻下4分大局,接著每局也都有攻勢,讓黃勝雄投得毫無壓力,主投5局僅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半場打完犀牛11比1領先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