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再當「自殺棒」 黃浩然棒子火燙

2014/04/17 21:36
黃浩然近況火熱,本季已有2支全壘打,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資料照)黃浩然近況火熱,本季已有2支全壘打,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近日棒子火燙,目前僅打完17場比賽,黃浩然就已經有2支全壘打,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15日的比賽更是敲出全壘打與三壘打,雖然因左腿拉傷退場,錯過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但表現依然讓人印象深刻,對此黃浩然表示,不能每次都被說是自殺棒。

本季打擊狀況不錯的黃浩然指出,開季至今有點疲勞,不過狀況都在自己掌握中,今年主要想找回揮棒速度,在攻擊方面增加貢獻,「不然每次都被說是自殺棒,不能讓對方投手完全沒壓力,我對自己的防守有一定信心,攻擊能多貢獻一分是一分。」不過黃浩然並不會刻意追求長打,主要是希望降低三振率,以及增加2好球後的纏鬥能力。

由於15日傷到左大腿,必須休息1到2週,就算棒子火燙也要等傷好再說,對於15日受傷一事,黃浩然自覺可惜表示:「全壘打又三壘安打,我想有機會挑戰,結果滑下去就起不來了。」而黃浩然自己評估,22日應該就能恢復打擊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