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品勢 廖文瑄奪3金

2014/04/17 20:38
泰山高中的廖文暄(左一)今日在全中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中,拿下3金;圖為去年世界跆拳道和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的頒獎畫面。(記者李容萍攝·資料照)泰山高中的廖文暄(左一)今日在全中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中,拿下3金;圖為去年世界跆拳道和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的頒獎畫面。(記者李容萍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中運跆拳道品勢項目於今(17)日結束,來自泰山高中高三的廖文瑄在品勢個人、女子團體組及混雙項目拿下3面金牌,「大滿貫」的成績為自己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廖文暄表示因為父親是跆拳教練的緣故,幼稚園就接觸跆拳道,去年就在品勢項目拿下2金,但在對打項目失利,今年在品勢項目完成「大滿貫」,面對接下來的對打賽程,廖文暄說:「雖然我比較喜歡品勢金牌,但我也會盡力去挑戰。」

泰山高中教練謝磊透露,由於廖文暄的驚人表現,已經有許多大專院校開始搶人,對此廖文暄的父親表示,希望廖文暄能與姊姊唸同間學校,在大運會組成搭擋。對於女兒拿下品勢「大滿貫」,廖文暄的父親說:「完成一個階段性目標,當然滿意,但她還可以去追求更高層次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