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毒粉風暴」狂掃獎 寫實暴力風格挑戰觀眾

2014/04/17 14:31
「毒粉風暴」寫實拍出墨西哥正在發生的毒品問題。(宝米數位提供)「毒粉風暴」寫實拍出墨西哥正在發生的毒品問題。(宝米數位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毒粉風暴」是墨西哥導演Amat Escalante榮獲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作品,該片寫實呈現墨西哥的毒品戰爭問題,在過去幾年間,墨西哥因毒品暴力而死亡的人數,已高達伊拉克戰爭死亡人數的8倍。

「毒粉風暴」中呈現毒梟虐囚的情節。(宝米數位提供)「毒粉風暴」中呈現毒梟虐囚的情節。(宝米數位提供)

「毒粉風暴」描寫毒梟與政府勾結,同時呈現毒梟的殘暴與冷血。包括將人吊掛、重擊,甚至還有火燒生殖器的殘忍手段。「毒粉風暴」去年在全球大小影展引起許多關注,拿下7項國際獎項,其中包含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