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漸入佳境奪勝 教練讚夠成熟

2014/04/16 11:14
曾仁和漸入佳境,表現獲教練稱讚。(資料照)曾仁和漸入佳境,表現獲教練稱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小熊隊1A凱恩郡美洲獅隊的旅美小將曾仁和今天(16日)用5.1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的表現,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投手教練羅沙瑞歐(David Rosario)表示,曾仁和雖然還只是個孩子,但已經能沉穩的面隊打者,「很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雖然他還只是個孩子,但我們認為他已經夠成熟可以應付這一切,所以他才可以站在這裡。」羅沙瑞歐表示:「或許他還很年輕,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還要學習如何面對打者,但這小子真的夠棒、資質夠後好。」

當初曾仁和赴美前的球探報告指出,他有一顆接近時速150公里的速球和水準之上的曲球,變速球更是被球探讚為最好的球種;對此,羅沙瑞歐指出,你想要在聯盟中生存,除了速球外,還必須要有第二球種,「但曾仁和這三種球路不但有相當水準,且都能達到讓打者出局的效果。」

曾仁和也逐漸融入了美國的環境與食物,也可以和隊友、吉祥物打成一片,談到第一次登上投手丘,他表示:「我真的很緊張,由其是第一局的時候,但之後我就慢慢放鬆了。」他接著說:「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現在我必須要把我機會,在球場中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