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局數3:0領先遭德國削球手大逆轉 林昀儒和男單冠軍擦身而過

2022/09/18 19:18

林昀儒遭德國削球名將菲魯斯逆轉,屈居亞軍。(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沉默殺手」林昀儒,今晚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男單決賽,歷經一場超過1小時的「攻削大戰」後,未能守住局數3:0領先,以3:4遭德國削球好手菲魯斯逆轉,吞下對戰2連敗,以亞軍作收。

去年三月杜哈球星挑戰賽,林昀儒在8強戰首度對決菲魯斯,因摸不清對手球的旋轉,以直落三落敗。相隔1年半再戰,小林球風更臻成熟,正手的力道也強化不少,前3局一路壓著對手打,以11:7、12:10、11:7連下3局,眼看復仇在望。

不料,第4局風雲變色,林昀儒在經過前3局大量的高質量起板攻擊後,體力大幅下滑,失誤也變多,在6:5領先下被菲魯斯打出一波6:1攻勢,7:11失守。

第5局,林昀儒克服開局1:5落後,一路和對手纏鬥至9:9,關鍵時刻,菲魯斯冷不防的打出一記正手直線穿越球得手,隨後小林正手回球又掛網,9:11再掉1局。

連續遭重挫的林昀儒,第6局又是在5平後崩盤,連丟6分遭菲魯斯扳平戰局。決勝局,林昀儒正手失誤過多的問題還是未能解決,在5平後又被對手打出一6:2的猛攻,7:11慘遭逆轉。

稍早的女單決賽,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好手早田希娜以4:1擊退43歲的葡萄牙老將傅玉,包辦女單和女雙兩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