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世錦賽奪金 林郁婷與教練返台前確診

2022/05/21 14:35

林郁婷(左)與教練曾自強。(教練曾自強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女將林郁婷日前在世錦賽拿下生涯第2面金牌,擺脫奧運低潮,未料返台前在土耳其機場PCR採檢呈陽性,連教練曾自強也中鏢。

26歲的林郁婷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出局,經過半年的心理建設,這次用「挑戰者」的心態重新出發,表現漸入佳境,連闖6關摘下金牌,原本昨打算開心返台慶功,未料卻染疫。

教練曾自強表示,「比賽過程中幾乎沒有人戴口罩,尤其歐美選手照常擁抱、親吻,現在幾乎只有亞洲人戴口罩,而我們則是最謹慎的團隊,不僅全程戴口罩、用酒精消毒,除了比賽之外都待在飯店,未料病毒無孔不入。」

林郁婷已完整接種三劑疫苗,目前的症狀並不明顯,只出現身體痠痛,但可能是因為比賽累積的疲勞。至於教練曾自強則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但也不嚴重,只是喉嚨搔癢。

曾自強表示,「在土耳其沒有特別的防疫規範,確診者仍能外出,但保險起見仍由飯店安排外送餐點,讓林郁婷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