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替補尖兵將回歸 主帥柯爾不意外對手是獨行俠

2022/05/17 10:20

波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染疫之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確認將在西部冠軍戰G1回來執教,談及即將交戰的對手,柯爾直言,獨行俠會擊敗太陽晉級不意外,但他沒想到分差會這麼大,並直呼獨行俠很像幾年前的火箭隊。

柯爾今天在記者會上談到昨天獨行俠狂電太陽晉級:「分數的差距令人震驚,我只是沒有想到有這麽大的差距,獨行俠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們贏了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他們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這支獨行俠很像幾年前的火箭隊。」

另外柯爾也宣布,先前右腳痠痛缺陣的替補尖兵、小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很有機會在西部冠軍戰G1回歸。也談到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將在西部冠軍戰擔任的角色:「他肯定會是計畫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