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2.0》刺激使用率!5月底用完加碼200元、使用期限延至8月底

2022/04/28 10:29

動滋券2.0目前使用率不到45%,教育部體育署為衝使用率,只要5月底完成使用,將再加碼200元。(圖片取自體育署)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動滋券2.0目前使用率不到45%,加上目前疫情變得嚴峻,教育部體育署為衝使用率,只要5月底完成使用,將再加碼200元,並祭出延長使用至8月底的方案。

立法院教委會今日邀請教育部次長林騰蛟針對「各項大型賽會防疫準備與延賽規劃及健身房產業因新防疫措施造成損失之紓困因應」專題報告並備質詢,而外界也開始關心動滋券目前的使用狀況。

動滋券2.0總經費為10億,每一份面額500元,共發放200萬張,而據立委資料指出,動滋券領用率76.34%,但使用率只有44.52%。

為了刺激使用率,教育部透過各種管道,包括通知中領者迅速來做運動看比賽與消費,希望提高民眾的使用率。

林騰蛟今日質詢表示,動滋券使用期限到6月底,但疫情升溫,民眾使用意願恐降低,以及考量暑假能讓民眾、學生多加利用,目前評估會把使用期限延長到8月31日,且為了鼓勵中籤民眾提前使用,只要於5月底使用完畢,就會再加碼200元,但用途依舊是「看比賽、做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