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一哥巴特勒傷退 「英雄哥」板凳殺出逆轉活塞

2022/03/16 10:38

赫爾羅(左)29分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龍頭熱火今在主場迎戰倒數第二的活塞卻意外陷入苦戰,幸虧板凳出發的「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與斯特魯斯(Max Strus)在第四節發威,終場以105:98贏球,賞對手4連敗。

熱火今上半場與活塞戰得拉鋸,打完前兩節取得57:51的些微領先,易籃後更一度將分差拉開至14分,孰料隨後卻陷入得分荒,全隊手感急凍,連14次出手都落空,也讓活塞逮到機會,拉出一波19:0的攻勢,反而帶著5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決勝節熱火展現分部龍頭的氣勢,靠著頂替巴特勒(Jimmy Butler)上陣的斯特魯斯單節獨攬16分、以及赫爾羅在1分57秒、兩分差時的關鍵三分彈,終場就以7分差帶走勝利。

赫爾羅此役繳出全場最高29分,是他本季第48場板凳出發至少拿下20分的比賽,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一哥巴特勒今在第二節扭傷腳踝,此後未再回到場上,今天留下8分紀錄;頂替他上陣的斯特魯斯16分全在第四節拿下,也是熱火能夠逆轉的關鍵功臣。

活塞方面,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今天因病無法上陣,葛蘭特(Jerami Grant)繳全隊最高22分、替補上陣的萊弗斯(Isaiah Livers)16分進帳,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與貝伊(Saddiq Bey)都拿13分。

斯特魯斯(左)16分率隊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