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主莫蘭特不在沒差!灰熊7人得分上雙輕取溜馬收4連勝

2022/03/16 10:21

巴恩(右)拿21分率隊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踢館溜馬主場,雖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背傷缺陣,但有巴恩(Desmond Bane)跳出來,他獨拿21分率隊以135:102輕取對手,近期豪取4連勝。

莫蘭特因背部痠痛賽前出賽成疑,雖然與全隊一起熱身,不過最後仍未能上陣,不過灰熊今攻守兩端都有出色發揮,整體命中率達51.4%,並讓溜馬外線命中率僅20%,第一節尾聲就逐漸拉開差距,最多曾一度領先43分,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灰熊今高達7人得分上雙,巴恩今攻下全場最高21分另有4籃板6助攻、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挹注19分、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也有18分進帳。

溜馬方面,板凳出發的J.史密斯(Jalen Smith)繳全隊最高15分、希爾德(Buddy Hield)與泰勒(Terry Taylor)都是14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