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國體壇再傳性醜聞!江西籃協主席猥褻未成年女球員

2021/12/03 21:37

中共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涉嫌猥褻幼女,目前已遭警方拘留。(網絡截圖)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體壇再傳性醜聞!繼女網名將彭帥自爆曾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之後,近日江西省籃協主席戴亞利因涉嫌猥褻未成年的青少女球員,而遭當地警方逮捕,本月初更遭免除相關職務,持續引發各界熱議。

據《新京報》等中國媒體報導,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透露,該名年紀未滿18歲的年輕女隊員報警後,案件正在審理當中,嫌犯戴亞利已被刑事拘留,江西省籃協也在官網公告,12月1日正式免除其籃協主席及秘書長等職務。戴亞利2019年12月28日當選江西省籃協主席,他曾公開表示,「 擔任主席壓力大,但壓力就是動力,目標就是要把江西籃協的工作做得更好。」

江西省當地籃球運動風氣興盛,已有261個俱樂部,約有幾十萬名小孩參與籃球培訓,而江西省籃協主席戴亞利涉案之後,空缺尚未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