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古巴擊敗多明尼加 台灣確定晉級複賽!

2021/09/29 07:31

台灣順利晉級超級循環賽。(資料照,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預賽最後一場比賽,古巴以6:2擊敗多明尼加,也讓最終6強超級循環賽的球隊全數出爐,台灣將帶著0勝2敗晉級到下一個階段。

古巴擊敗多明尼加後,預賽的所有賽程也正式結束,最終晉級結果出爐,A組由4勝1敗的墨西哥與古巴,以及3勝2敗的台灣晉級到超級循環賽;B組則由4勝1敗的委內瑞拉與哥倫比亞,以及3勝2敗的巴拿馬晉級。

A組墨西哥在預賽分別擊敗古巴與台灣,因此會以2勝0敗的優勢晉級,而古巴則因為擊敗台灣輸給墨西哥,以1勝1敗晉級,台灣則因為在預賽輸給上述兩支球隊,只能以0勝2敗的戰績晉級。

B組方面,由於委內瑞拉在預賽時輸給巴拿馬,哥倫比亞也在預賽時輸給委內瑞拉、而巴拿馬輸給哥倫比亞,但另一敗是輸給沒有晉級的荷蘭,因此三隊都會以1勝1敗的戰績晉級到超級循環賽。

超級循環賽台灣預計賽程如下:

9/30 1:30  台灣V.S哥倫比亞
10/1 6:00  台灣V.S巴拿馬
10/2 6:00  台灣V.S委內瑞拉

超級循環賽6支球隊與賽程出爐。(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