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化敵為友 陳冠守、林豪鈺美傑仕OPI盃男雙衛冕

2021/09/21 21:54

陳冠守是美傑仕OPI盃12歲組單、雙打雙料冠軍,今年挑戰14歲組。(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適逢中秋佳節,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在北市網球中心繼續進行精彩對抗,14歲組雙打冠軍出爐,陳冠守單打8強先擊敗林豪鈺,隨後兩人「化敵為友」在男雙決賽攜手封王,順勢完成2連霸。

陳冠守無愧為14歲組男單頭號種子,去年12歲組斬獲雙料冠軍後,今年期待更上層樓,單打面對隊友林豪鈺毫不留情,6:3、6:1贏得「搭檔內戰」,個性木訥而被同儕笑稱「句點王」的他,對於有機會挑戰「雙料2連霸」信心十足,「當然會想,但我盡量平常心看待。」林豪鈺則回應,去年OPI盃也是輸給陳冠守,「我們首次對決就在四維盃,生涯我面對他只贏過一次,已經1勝15敗。」兩人場上是對手,下場仍是好朋友,本週陳冠守還借住林豪鈺家,男雙決賽他們也展現絕佳默契,6:0、5:7、10:4險勝曾子淵/何宸輝,締造雙打15連勝、4連冠,攜手至今未嘗敗績。

14歲女雙冠軍蔡宇甯/黃珉臻(左)、亞軍黃奕晴/潘巧淳(右)(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女雙戰況,蔡宇甯/黃珉臻展現頭號種子氣勢,自國小2年級長期合作的最佳拍檔,6:3、6:2擊敗了黃奕晴/潘巧淳,相隔2年再度賽史封后,她們對於決賽表現自評「90分」,認為前排搶球可以更積極,還有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