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慘!羅里奇要休2個月 餅總無奈:「我已沒有選擇」

2020/08/12 18:18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洋投羅里奇因手肘傷勢至少要休6至8週,「餅總」林岳平表示現在這個時間點已不會再找新洋投,「我沒有可以選擇,現在就剩3名洋投。」

中職今天展開花蓮首戰,獅隊由布雷克先發,要挑戰他來台首勝。事實上,布雷克也是獅隊一軍唯一洋投,因為羅里奇已於8日降二軍,而新洋投猛威爾19日在二軍初登板,另一名新洋投泰迪則是15日隔離「出關」,可能要9月初才能實戰。

對於洋投現狀,餅總顯得無奈,他表示以目前狀況,他沒有什麼好選擇,「我們有4名洋投,但現在1人受傷(指羅里奇),就只剩3個。」因此在洋將註冊大限之前,餅總直言不必選擇,就是這3人,「就看我們要如何看管好,trouble不要再出現。」

38歲的羅里奇今年狀況不少,不但開季進度落後,直到6月20日才拿下今年首勝,好不容易下半季回溫,又出現手肘傷勢。餅總說:「羅里奇確定要休6至8週,若以休兩個月來說,他投復健賽已是10月,到時是補賽週,不知道球隊當時是走到什麼方向,但再怎麼樣,都不能用球隊戰績讓他復健。」

羅里奇因手肘傷勢至少要休6至8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