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東南亞職籃ABL驚傳解散?勇士、夢想家積極組新聯盟

2020/07/09 15:38

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兩隊原本加盟的東南亞職籃聯盟(ABL),如今恐已走入歷史。圖為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近來新職籃聯盟的話題正熱,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兩隊原本加盟的東南亞職籃聯盟(ABL),如今恐已走入歷史,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包含首席營運官傑瑞柯(Jericho Ilagan)在內,所有ABL聯盟行政人員早已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賽而遭資遣。

傑瑞科透露,爆發疫情之後,ABL早在3月30日就關閉位於菲律賓馬尼拉的聯盟辦公室,並釋出所有工作人員,「這是否代表ABL宣告解散?說實話我到現在也毫無頭緒。」只不過,5月傑瑞科接受菲律賓媒體訪問時,仍信心滿滿宣告,對ABL重新開打充滿信心,甚至7、8月就能找到各界都接受的解決方案。據傳ABL突然倒閉,主因為頭號贊助商亞洲航空(Air Asia)因疫情陷入財務危機。

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失去ABL舞台,如今雙雙另闢戰場,積極籌組台灣職籃新聯盟,昨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表示,新聯盟4隊另有SBL轉來的璞園建築,以及新成立新竹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