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組頭黑手伸入網球界 今年已出現38場可疑比賽

2020/04/09 10:54

網球清廉小組(TIU)指出,今年第一季可疑的受操縱比賽達到38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清廉小組(TIU)今日發布的報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可疑的受操縱比賽達到38場,比去年同期的21場多出不少,顯示低級別賽事的職業網球員可能因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生計受到影響,透過向組頭拿錢的方式賺取收入。

職業網球僅有250到350名球員的收支能夠透過巡迴賽獎金打平,然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第一季許多比賽取消,報告指出,今年一月到三月,ATP挑戰賽共有6場比賽、ITF國際網總則有男女各16場比賽被列入組頭操縱可疑案例。

網球清廉小組警告,這顯示為職業網球的入門水準正在受到組頭的侵襲,他們發現其中出現異常下注,雖然這並不一定確認為比賽戰果受到操控,不過已經引發了網球清廉小組啟動調查。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WTA和ATP共同發表聲明指出網球賽事將繼續停擺至7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