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別讓家人的死訊叫醒你」 國王後衛沉痛呼籲

2020/04/05 16:35

國王隊後衛蓋伊的祖父因武漢肺炎過世。(圖片取自蓋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隊至今已超過30萬人確診,造成8392例死亡,國王隊新秀蓋伊(Kyle Guy)的祖父也因為染上肺炎死亡,蓋伊特別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緬懷自己的祖父,同時呼籲大家應該要重視這個病毒。

「昨晚,我的祖父去世了,他將會與上帝同在。COVID-19已經破壞了許多人的家庭。我希望,並乞求所有人認針對待這個病毒,你不會想要讓家人的死訊成為叫醒你的鬧鐘。」

蓋伊也回憶起自己與祖父的過往:「我在7或8歲時,我的祖父簽了一張紙,上面寫道如果我進NBA的話,他就要當我的總教練。在我逐夢的過程中,這件小小的事情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蓋伊是2019年選秀會上第二輪被尼克隊選進的球員,目前和國王隊簽下一張雙向合約,這位22歲的後衛本季僅為國王隊出賽兩場,在發展聯盟出賽37場,平均可以拿下2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