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6局好投壓制味全 二軍投教:均速穩定

2020/04/02 17:05

富邦左投陳仕朋(左)。(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富邦悍將陳仕朋今在二軍出戰味全龍,總計先發6局掉2分,助隊以9:5贏球。富邦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認為,陳仕朋表現漸入佳境,球的速度和尾勁都維持水準。

陳仕朋今對味全龍先發,前兩局都被攻佔得點圈,但都能化解危機。3局下,被劉基鴻敲適時安打,失掉1分;5局下則挨曾陶鎔陽春砲,不過順利以91球吃完6局,雖被敲8支安打,但有5次三振,失掉2分。

這是陳仕朋在17日後再登板投球,余文彬指出球隊賽前就設定投80-90球,觀察他在用球數增加情況下,在4-6局的控球能力,整場下來球速很平均,尾勁也較前一場比賽還要出色。

富邦悍將本土投手先發由陳仕朋、游霆崴和江國豪3搶2。游霆崴昨天也對味全先發,卻僅投4局就掉8分,另有5分責失。余文彬認為,游霆崴就差在球速,和去年差3至5公里左右。

富邦左投陳仕朋。(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