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日職球團不放人 王柏融等旅日好手無緣「6搶1」

2020/02/29 13:24

王柏融等旅日好手無緣6搶1。(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灣隊選訓委員會已於日前舉行,會中確定45人大名單,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透露,由於日職球團不放人,因此名單中並未放入王柏融等旅日球員。

洪總今率富邦悍將到台南球場和統一獅進行熱身賽,賽前他也利用空檔去測量「6搶1」台灣隊的球衣尺寸。對於日前舉行的選訓會議名單,洪總表示有列入目前沒有合約的旅外球員像王維中等人,但因為日職球團不放人,所以名單中沒有旅日球員。

「就我從秘書長方面得到的資訊,旅日球員因為球團不放人,所以像王柏融也不能打。」洪總說。因此像是在12強賽表現亮眼的歐力士投手張奕,或是這次原本中職有意邀請的巨人球員陽岱鋼,都不在這次大名單內。

對於大聯盟將開放40人名單內,且未列入大聯盟26人名單的球員參加奧運和資格賽,洪總則表示之後仍會徵詢旅美球員的意願,且取得球團同意後,再來決定是否列入名單中。

中職聯盟將45人名單整理後將交由棒協進行報名程序,預訂3月2日將名單繳交世界棒壘球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