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讚賞曾仁和 並指出動作小缺失

2020/02/26 10:15

曾仁和(左)與索沙(左二)。(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前小熊隊「土虱」曾仁和今天將在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登板,悍將洋投索沙認為曾仁和的投球機制相當不錯,但是也指出投球準備動作的小缺失。

索沙看過曾仁和的傳接球練習後,向同樣在一旁觀察的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曾仁和的投球機制很順暢,完全是美式的動作,但是抬腿時右手拉得太後面,容易被打者看到握球,也因為動作太大,投球過程中可能出現不穩定的現象。

聽過索沙的點撥,曾仁和表示,的確在想要用力投的時候,右手會不自覺擺動比較大,有時身體跟不上,動作容易開掉。

索沙也問曾仁和的年紀,聽到才25歲,索沙說:「哇,你還是個baby,比我小9歲。」曾仁和則表示,25歲在小聯盟已經算老了。

曾仁和表示,除了動作的小缺失,自己最大的問題是起伏太大,經常投了一場好球後,下一場卻完全走樣。索沙表示,不管投得好或不好,他不會去想前一場比賽,完全專注在下一場,曾仁和也必須這樣。

曾仁和(左)與索沙(左二)。(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