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布萊恩逝世後沉默三天 遺孀凡妮莎發文了

2020/01/30 10:15

布萊恩的老婆凡妮莎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的意外已過了3天,他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今日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文,感謝外界對他們的祈禱與支持,同時也表示「沒有任何語言能夠形容我們的痛苦」。

凡妮莎發文先是感謝外界所有人對他們的支持與祈禱,因為他們現在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同時她也談到,突然失去她最愛的老公布萊恩,以及她美麗又可愛的女兒對她來說有多令人絕望,同時她也為同樣在這起事件失去親人的家庭感到難過,並與他們感同身受。

凡妮莎表示,現在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她們現在的痛苦,但她很慶幸地知道Kobe跟Gigi兩人是被深愛著的。雖然她現在無法確定以後的生活會變得怎樣,但她們每天醒來都還是會努力地往前邁進,因為Kobe跟Gigi照亮了她們未來的道路。

凡妮莎也宣布,為了紀念曼巴家庭,曼巴運動基金會將會設立「MambaOnThree」基金會,來幫助那些因為這次意外受到影響的家庭。

最後凡妮莎感謝所有為Kobe、Gigi以及布萊恩一家禱告的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