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首位登上MLB的女球員就是你!」她勇敢揮棒拔牙獲大讚

2019/11/20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有一名叫萊恩(Ryann)的小女孩,日前以打棒球的方式為自己拔牙,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被盛讚這個舉動非常勇敢,還因此登上大聯盟《Cut4》官網。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萊恩以一條線將牙齒綁在棒球上,且在母親一喊「開始」後,便毫不猶豫地以一個相當流暢的揮擊姿勢將T座上的球打出,球一揮出去後她便張大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家人們也都紛紛問,「真的掉了嗎?」萊恩隨即點點頭回應,接著馬上就在地上找到她脫落的牙齒。除了萊恩本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外,父母也不斷稱讚萊恩這個勇敢的表現。

許多球迷看到這段影片除對萊恩的勇氣表示欽佩,也說想讓自己討厭拔牙的孩子試試這個方法,還有網友稱看到萊恩這個完美的揮擊以及她對棒球的熱愛,「你會是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女性。祝你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