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2強過後 旅外球員們等待新合約

2019/11/19 11:51

胡智為(左)、張進德目前尚無合約在身。(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帶著佳績和些許未能取得奧運門票的遺憾,台灣隊成員們昨陸續搭乘商務艙回到台灣,多數球員預計先休息再備戰來年球季。

台灣隊幾位旅美球員,目前正好都尚無合約在身,江少慶獲得多支球隊注意,其中包含日職球隊,胡智為、張進德續留美職機率大,也可能換東家。

胡智為今年先被光芒交易到印地安人,季中又被釋出而轉投小熊,球季結束後赴墨西哥聯盟投球,繳出兩場好投之後才向台灣隊報到。胡智為說,現階段回國先休息,不會再回墨西哥:「這是自己第一次到了11月還在比賽,為了之後著想,會先讓身體休息。合約部分就交給經紀公司,目前還不知進度。」

去年底張進德和巨人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但因受傷,在巨人2A出賽不多,今年球季過後合約到期。張進德坦言,持續專注12強當下,還未向經紀公司了解談新合約的進度,「今年合約到期之後,也是還在等消息,不過還沒跟經紀人了解,應該之後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