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奕」鳴驚人!張奕締造12強空前紀錄

2019/11/18 07:13

張奕。(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第2屆世界12強棒球賽昨天落幕,台灣隊右投張奕不但獲選全明星世界隊先發投手,在個人獎項部分,他也囊括防禦率王和勝率王兩大獎項,不但比上屆大谷翔平更猛,也是12強史上投手第1人。

張奕在預賽對委內瑞拉7局無失分,複賽對南韓則繳6.2局無失分,合計13.2局拿下2勝,比大谷翔平在首屆投13局無失分更猛。在日本以5:3擊敗南韓奪冠後,大會立即公布全明星世界隊,張奕和王威晨分別獲選最佳先發投手和三壘手。

王威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個人獎項則於稍後正式公告,張奕拿下防禦率王和勝率王兩項大獎,是12強史上首次拿下兩項個人獎的投手。大谷翔平上屆也入選全明星世界隊先發投手,另拿下防禦率王。

其他個人獎項部分,鈴木誠也除了拿下最有價值球員,還以4成78打擊率、12分打點、9得分,成為打擊王、打點王和得分王;美國隊魯克以3轟成為全壘打王,周東佑京以4盜拿下盜壘王,菊池涼介則拿最佳防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