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晉級情勢分析!2連勝最保險 還要寄望墨日「卡韓」

2019/11/14 07:12

台灣若要晉級東京奧運,接下來2場比賽要全力搶勝。(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今晚以3:1擊敗墨西哥,兩隊以3勝1敗並列複賽第一,台灣隊目前要晉級東京奧運的情勢,最保險就是接下來對美國、澳洲都要獲勝,還要寄望墨西哥、日本能夠幫忙「卡韓」。

台灣隊將在15日午場交手美國、16日對戰澳洲,這兩場台灣若全輸就是被淘汰準備6搶1資格賽。

南韓接下來分別對上墨西哥、日本,假設台灣對美澳2場都贏球,但南韓也都贏球,則台灣淘汰將打6搶1;如果南韓取1勝,則比較對戰優質率,此時台灣因複賽曾贏韓7分,晉級機會大(除非韓贏日7分以上、或韓贏墨12分以上);如果南韓2連敗,則台韓將打季軍戰決定誰晉級奧運。

假設台灣接下來只拿1勝,但南韓也對墨日贏任一場,則都是台灣淘汰去打6搶1;如果南韓連輸給墨日,則需要面對台韓澳(台灣贏美輸澳)、或是台韓美(台灣輸美贏澳)比較對戰優質率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